佳崽y

初来乍到
欢迎来到我的宇宙飞船
纯分享日常 安利自用好物

国货平价唇釉之光|ChiuaJ唇釉


这是什么神仙唇釉!真的吹爆!好看到我心坎里去!!六个颜色我都超级喜欢 这波必须安排给你们!!后面又给你们搜罗来的试色图~色号名字也超级好听鸭!

-

801大梦先行:枫叶红 超级适合秋冬!


802樱花未满集:豆沙粉 最温柔最适合素颜日常哦


803初恋情怀:草莓红 满满的初恋情怀 约会一定要涂这个!bulingbuling炒鸡斩男


804指尖生悦:牛血色 气场全开!!涂上你就是女王!


805南风鼓浪屿:酒红色 镜面葡萄酒红 也是炒鸡气场的一支!


806风情蛊:咖啡色 其实我觉得也挺日常的 这个闪片特别多 ,黑马色!

-

这款唇釉不仅颜色超美 而且成膜速度很快 包装也很高大上 不输那些大牌 反正我是全部都入手了 而且价格只要两位数 真的是平价首选!强烈安利啊啊啊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LOFTER话题君  @LOFTER官方博客 

评论(37)

热度(1435)

  1.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