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崽y

初来乍到
欢迎来到我的宇宙飞船
纯分享日常 安利自用好物

美白祛痘学生党福音|朴塑钻石套组 补水抗糖片➕防晒美白片 效果立竿见影


最近安利了这组钻石套组 冲着老板说无效退款去的 结果效果真的几天肉眼可见的好哦 简直就是肌肤一切坏问题的克星 祛痘、祛痘印、细纹、补水、磨皮、消炎等等 并且价格对学生党超级友好 价格只要¥278 无论是为了价格还是承诺的无效退款 都值得姐妹们冲一波 然后好奇的我深入了解了下成分和功效 下面上介绍!


1)补水抗糖片:

• 公主酵素:风靡日本的抗糖秘方 从源头阻断糖分生成预防肌肤暗沉与皱纹

• 魔芋神经酰胺:内含高保湿魔芋神经酰胺+透明质酸成分 速效便捷告别肌肤问题

• 胶原增生配方:乌龙茶+血橙萃取;蓝莓+血橙萃取 为受损的胶原蛋白进行修护

•维生素𝗖:别小看维C胶原蛋白合成都靠它哦

功效:强效补水保湿抗糖抗炎 

最高纯度/最高品质的玻尿酸+日本殿堂级山茶花精华+有效抗糖化抗衰老的公主酵素+大量协同维生素 让你迅速补水储水不仅仅是护肤品的那种补水效果不仅仅是停留在湿润皮肤角质层而是全身水润 全身抗糖抗炎


2)番茄防晒美白片:

• 露莓萃取:有效淡化肌肤紫外线UV色斑 强效抗氧化 抑制黑色素生长 协助肌肤美白

• 石榴鞣花酸:石榴鞣花酸及谷胱甘肽两者同时使用 可有效强化效果加倍提亮

• 谷胱甘肽:有助于抑制酪胺酸酶活性帮助亮白 超强抗氧化成分 中和自由基 可与维生素C产生协同效果 二者同时使用可提升抗氧化效果达三倍以上

• 复合型植萃配方:协同提升抗氧化能力 余甘子含丰富营养 包含微生素C及多种胺基酸 具强力抗氧化能力 帮助美白 有助于减少老化产生的不良物质 可预防癌症发生 而以色列冰晶西红柿吸收UVA/UVB 减少自由基形成 避免光老化减少UV下的胶原降解作用 保护DNA抗发炎 改善肌肤干燥粗糙


补水抗糖 &番茄防晒我都是每天4片 第二天早上化妆明显感觉服贴好多 一点不卡粉 说假话头掉!!任意时间吃 长期熬夜皮肤暗黄内分泌失调 加上混油性皮肤夏天容易花妆 新品太适合我了 酸酸甜甜超好吃 如果可以我想把它当饭吃🙏🏻 这对我来说真的懒人福利 最近连补水面膜都省了 这波入股不亏!


ps:给大家搜罗了一些效果对比图 只有视觉效果才能让你们相信他的厉害之处!

@LOFTER小秘书 @LOFTER话题君 @LOFTER官方博客 

评论

热度(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